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欣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并做学术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555

201853日下午,在北2-445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欣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为我院学生做题为《人生规划与职业发展》的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主持,院长任巍,副书记方继勇出席了讲座,参加讲座还有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

首先,代永华书记对张欣处长进行简单的介绍。然后,由任巍院长为张欣处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接下来,张欣处长开始了关于《人生规划与职业发展》的讲座。张欣处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通过五个部分来讲解人生的意义,人生是一个过程,我们应该学会享受过程而不是执着于追求结果,生命健康,自由、爱、理想是人生最重要的,教育和实践是成功的因素。这些对于将要步入社会职场的学生有很大的启发。

张欣处长分享了如何看待职业发展的问题,大学生应该放低姿态到基层学习,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要做好准备去面对明天的未知。

讲座结束后,主持人对张欣处长的讲座进行了总结,对张欣处长这种不断追求自己梦想,有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呼吁我院学生也这样要求自己,坚持不懈的追求梦想,为未来的自己做好准备。

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张欣处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