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合作交流会

作者:朱玉才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36

2018418日下午15001630,在行政楼8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合作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巍主持会议。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翁永卫、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欣、质量发展处处长庞大春、人事教育处科长谭琳、质量发展处科长黄飞腾,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陈国栋、教务处处长张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科研处副处长王喜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韦琦、副院长李柏勋、办公室主任朱玉才同志出席了会议。

任巍院长介绍了“广东省质量发展研究院”筹建资料及双方合作本科专业论证资料的具体内容。双方代表就这两个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交流。

翁永卫副局长代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总结发言,对于工商管理学院所做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二十字工作方针:“很有意义、全力支持、深入论证、细化方案、稳妥推进”。

陈国栋副校长代表广东财经大学表示:双方合作建设“广东省质量发展研究院”很有意义,研究院建设定位要高,要积极争取广东省政府的支持,建成广东省“质量强省”战略的智库和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高地。

任巍院长和代永华书记最后表示感谢翁永卫副局长和陈国栋副校长的支持,会议明确了这两项工作的高度和方向,下一步要做好相关的调查研究,细化筹建与论证工作,争取早日建成“广东省质量发展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