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赴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交流

作者:周健明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76

2018年3月1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巍、党委书记代永华、工商管理系主任徐辉、周健明副教授等一行来到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交流,商讨校政合作相关事宜,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欣、质量发展处副处长王勇、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梁滔、人事教育处科长谭玲接待了我院。

首先,双方就校政共建、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工商管理学院拟与省质监局共建质量管理工程本科专业,学院请质监局的领导专家对质量管理工程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校外实习等事项提出建议。第二,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硕士点拟聘请省质监局的领导和专家作为研究生的校外实践导师,指导研究生实践。第三,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省质监局的领导到学院给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学术讲座。

我院将与省质监局合作开办质量管理工程本科专业,共同挂牌广东质量发展研究院,将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