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深圳校友

作者:路军奉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804

 11月5号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代永华书记、任巍院长带队来到深圳走访校友企业、商讨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如何支持、配合广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重启筹备事宜。副院长李柏勋、党委副书记方继勇和辅导员路军奉同行,筹备组成员冯日山、张春霞、周小扬校友陪同参观、交流。

 首先走访了深圳羽博移动电源有限公司,受到我院张春霞校友夫妇的热情接待。张春霞是我院01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她和先生共同创立的羽博公司,短短几年时间,迅速占领市场份额,产品远销海外,目前已位居中国移动电源销售额前三名。我们一行还参观了羽博新研发的移动电源产品和公司生产线,对春霞校友创新创业的挑战精神和羽博公司的快速发展赞赏不已,并祝愿羽博公司越办越好,争取更大成就。

 接下来,代书记、任院长一行来到冯军校友创办的壹天下基金管理公司。冯军是我院89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以来屡次成功创业,且非常关心师弟师妹,多次回学院分享创业成功经验和人生经历。此次,冯军校友和大家分享了公司的创设理念、发展历程和前景展望。随后,学院领导和校友畅所欲言,在冯军校友“观天下书院”深度交流商讨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如何支持、配合广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重启筹备事宜。席间,学校党委吴琦副书记致电工商校友,高度肯定了大家务实的精神,并预祝广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启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