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6—2017年度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王亮 麦雅婷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67

    201710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度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在我校广州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嘉宾的有学院党委方继勇副书记,教师代表刘进老师、徐小雅老师,辅导员张自广老师、陈小璇老师、韩芝林老师,学生代表蔡健锋同学,团学常委团及各部门部长和学生党支部代表等数十位学生出席观看。

 

 

     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审核,14位候选人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参加本次答辩会。下午14:30分,答辩会正式开始。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先后上台进行院长奖学金的个人陈述,并回答评委的相关提问。答辩过程中,各候选人结合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和实践活动,展示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他们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勤奋好学、“我奋斗,我无悔”的青春激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学院评选小组根据各选手的材料及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14人力资源管理1班卢倩怡,15人力资源管理1班肖洁锐,14工商管理1班高倩,14人力资源管理1班陈海珠,14物流管理2班朱一圣,14物流管理3班林柏汉,15人力资源管理3班谭淑君等7名同学荣获2016-2017学年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奖学金。

本次院长奖学金答辩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展现出我院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对其他同学产生了良好的激励和带动作用。不少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看到各位候选人的精彩展示,深深感到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很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以身边的优秀同学为榜样,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为成就更好的自己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