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举办教学科研交流会议

作者:吴继研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439

20171010日,我院市场营销系在杨协成电子创意园举办了一次教学科研交流会议,营销系18位老师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谢军主任主持下,会议拉开了序幕。在上午的会议中,由黄嘉欣博士及吴继研博士向老师们作了西澳大学的访学汇报。黄嘉欣博士在20173月至7月期间在西澳大学访学,修读了整合传播营销、组织行为学两门主要课程,以及参加了教学发展项目课程。黄嘉欣博士的介绍生动有趣、干货满满,体现了访学的丰富收获,尤其能将国外的先进、优质的教学方法引入我院的课程教学,真正学以致用;大量的西澳大学校园以及授课图片也吸引更多老师的兴趣与关注。吴继研博士同样是在西澳大学访学,20163月至7月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访学。访学期间主要修读了营销案例分析、营销模拟两门研究生课程及教学发展项目课程,同时也了解和参与了整合营销传播以及本科课程市场营销学。吴继研博士介绍了主修两门课程的特点以及体会,同时和黄嘉欣都提到本科课程的课后网上听课以及辅导课的特别性。通过访学介绍,希望老师更多了解访学的状况与要求,也积极申报国外访学项目。

在下午的会议中,肖怡教授介绍了与美国密苏里大学的科研合作平台——零售战略平台的项目。从项目的申报到立项以及未来的考虑,肖怡教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依托此平台,肖怡教授也意在征集感兴趣的老师们出有关于零售方面的专著,征集优质、有趣的选题,未来打响零售战略中心的品牌。

最后,团队也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团队建设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