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会议

作者:徐泳诗 杜维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03

    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是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有效方式。2017年9月22日,佛山三水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531举行了换届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杜维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会上杜老师向与会党员阐述了换届选举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宣读了我支部选举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全体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支委委员,杜维老师当选支部书记、赵其均当选支部组织委员、徐泳诗当选支部宣传委员。

    换届选举结束后,新任支部书记杜维老师提出了对新学期党务工作的展望,他表示要做到创新“三会一课”方式,助推“两学一做”务实开展,同时对党支部的全体成员提出三个建议:

    1、干部领讲——变“被动参学”为“主动领学”;

    2、主题研讨——变“理论灌输”为“启发引导”;

    3、学用结合——变“意识层面”为“实践行动”。

    对如何落实好支部大会和支委会分别提出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并表示要开好党小组会和坚持党课制度、落实党课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

    1、要结合当前的政治形势;

    2、要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

    3、要结合当前的思想实际。

    争取做到每次“三会一课”要努力解决实际问题,达到预期目的,做到高质量地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IMG_2655_副本

    会议最后,杜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党校党建部陈凯龙教授《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的专题报告,为全体党员对于党建工作拓宽了思路,为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