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培训招生简章

作者:暂无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710

    一、职业概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在2003年推出的白领职业资格之一,并规定今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才能上岗。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人力资源已逐渐成为核心资源。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建设和发展将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对于企业和社会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人力资源管理师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兴职业,是如今少数几个行情持续看涨的职业之一,未来就业前景乐观。 

    二、权威师资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具体师资情况见我院网站“学院风采”栏目),职业技能考试培训班自2002年9月开办以来,招生二十八期共计6200余人,考试通过率都达70%以上,深受到广大考生和有关部门认可。在我考点接受培训的大学本科、专科学历在校学生(专业不限)可直接报考三级职业资格考试。

    三、培训内容:HR基础知识:劳动经济学、劳动法、现代企业管理、管理心理与组织行为、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HR六大模块: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

    四、培训教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第三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基础知识)》、《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道德)》。

    五、培训时间:安排在休息日或课程较少的其他时间,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待通知(我们通过QQ、手机信息等联系)。

    六、培训费用培训费600元,鉴定费380元

    七、考试时间:每年5月、11月(具体时间以人社部门公布为准)。

    八、报名办法:截至报名日期前,可以电话联系约定报名地点。

    九、考试证书: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是国家认可的HR从业人员就业、上岗的有效凭证,证书全国通用,电子注册,网上查询,在国外200多个国家获得互认,出国可出具英文证书。

    十、报名时间:截止报名时间9月15日,周一至周日9:00-21:00之间都可以报名。

 

 

 

【培训咨询热线】

万老师(教务老师):18998319019

微信号18998319019

【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020-84096016

 

【校内报名联系人】

 

扫一扫加李同学微信

深入了解培训及考试的相关信息

 

 

李同学:18024532521

微信号llmmpp

QQ526939096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