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届团总支班级文化风采大赛

作者:邓绮彤 韩芝林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801

小品《团结的市营一》(摄记:吴俏澈)

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团总支班级文化风采大赛于3月22日晚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路军奉老师、韩芝林老师、团学干部以及15级工商管理学院的各班风采展示代表及观众代表参与本次晚会。 

通过团学组织部小伙伴的辛勤策划,整个大赛圆满地展示了班级的文化,传达了班级的温情,舞台上的他们怀揣着同学们的满心期待,带给我们一整晚的欢乐和感动。小品无疑是最受青睐的一种风采展示形式。《小红帽》展现了物流行业的精神、《教育》反映了当前大学生的学习思想问题、《团结市营一》则体现了班级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些小品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除了小品,有些班级纷纷敞开自己的歌喉,一首首展现班级风采的歌曲更是震撼全场。此外,舞蹈表演也是夺人眼球,赢得全场一片掌声。

最终,15市场营销3班、15人力资源管理2班分别荣获最佳创意奖和最具人气奖。15市场营销3班和15人力资源管理3班并获铜奖,15市场营销2班获银奖,15市场营销1班斩获金奖,被评成为表演最具风采的班级。

    颁奖仪式后,路军奉老师上台发表总结讲话。她逐一对各个班级的表演进行精彩点评,对班级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做出肯定。她讲到:“在文展晚会中我感受到了我们工商学子的热情和多才多艺还有班级的凝聚力,你们洋溢着青春和朝气。”班级是大学的第一个家,在这里我们收获,我们成长。

老师发言(摄记:吴俏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