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本部商贸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

作者:李培道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529

球员投篮(摄记:李培道)

2016年3月15日下午,本部工商管理学院与经济贸易学院联合举办的商贸杯篮球赛开幕式在第一教学楼篮球场成功举行。首日比赛分别由13工商2对阵13经统2,13物流1对阵13经济2,最终我院大获全胜。

14时45分,两院参赛班级代表集合,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在裁判长姚耀和运动员代表陈鑫分别宣誓完毕后,揭幕战也如期拉开了帷幕。

揭幕战在13工商2与13经统2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前,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杜维老师就来到了球场,为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出谋划策,加油打气。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不停为球员欢呼呐喊。此战13工商2稳打稳扎,有惊无险,最后以44:34的比分赢得胜利。

相比之下,第二场比赛更显戏剧性。13物流1在前两节中轻松领先,但在第三节,13经济2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越打越流畅,以23:19的比分反超。比赛最后3分钟内,不停上演追平、反超再追平的戏码,双方小心翼翼,竭力利用暂停掌握主动权。在此期间,场下13物流1的女生啦啦队一波又一波的加油助威,令人印象深刻。比赛最后以30平的比分拖入加时赛,至结束,13物流1以35:32的比分险胜对手。

    商贸杯篮球赛旨在增进班级之间的友谊,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运动水平。希望各队伍继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打出水平,打出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