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拔河中寻觅光彩,在竞赛中分享激情——记工商拔河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作者:李嘉愉 韩芝林发布时间:2015-12-03浏览次数:548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歌声,工商管理学院拔河比赛颁奖典礼在今天下午4点在篮球场正式开始。陈发荣老师、辅导员陈小璇、韩芝林、申宇等老师以及我院的大量同学到场观看。

第一场是14工商2班和14人力3班冠军争夺赛。随着哨响,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一,二,拉……”响破全场。14人力3班凭借着惊人的实力,在短短几秒就夺得了第一轮回合的胜利。14工商2班似乎被激发潜能,在第二回合六男六女对赛中扳回比分。无奈不敌人力女汉子的实力,在第三轮没有超分。最终14人力3 班以2:1的比分赢得比赛。

14人力3拔河(摄记:梁烽)

工商2全力一搏(摄记:梁烽)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接下来进行的是14、15级的友谊赛,14物流1班和15人力2班被幸运抽出进行比赛。随着观众的热情高涨,一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比赛也进行得越发激烈。刚开始的胶着局面被15人力2班的气势打破了,顺利地赢得第一轮。当然只有学生比赛怎么够?为了让比赛更具精彩,老师们也加入了友谊赛。在老师的加入下,15人力2班持续发力,最后以2:0赢得第二场比赛。

经过各轮角逐,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14级拔河比赛冠军是人力3班,亚军是工商2班,季军是物流1班。15级冠军是人力3班,亚军是人力2班,季军是工商2班。

各获奖班级的学生代表获得奖状和奖品后,并和颁奖嘉宾、常委们进行合照。看他们绽放的笑容,就知道大家对于赢得胜利有多么的开心了。

在颁奖典礼的尾声,陈发荣主任也不禁幽默了一把:“我发现人力的女汉子特别多的。”他也表示一个班级做得好,有凝聚力,最重要的是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

全体合照(摄记:梁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