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杯足球赛小组赛之12物流 VS 13工商

作者:王浩发布时间:2015-11-08浏览次数:209

进攻(摄记:王浩)

球员追球(摄记:王浩)

2015年11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杯足球赛继续打响,此场比赛由12物流专业对阵13工商专业,最终12物流专业以4:0战胜13工商专业。

8号的上午,天气晴好。场边观众纷纷表示,今天天气多云,正适合场上健儿驰骋。果然,9时20分,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双方队伍便展现出激烈的竞争势头。比赛开始许久,双方持续陷入胶着,均未取得战果。就在观众们放松神经的时刻,12物流专业突然加快进攻节奏,逼近对方球门。而在13工商专业反应过来之际,球已应声入门。时间定格10时48分,观众随之报以热烈的掌声。12物流专业保持一球优势至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中, 12物流专业在领先1球的优势下,利用13工商专业防守上的漏洞,再入一球,并凭借一记点球,将比分改写为3:0。而13工商专业不甘示弱,展开激烈反攻,几次逼近对方禁区,可惜均被对方一一化解。比赛临近结束时,12物流专业再次射门,球擦门框而入。11时许,比赛以4:0结束。

赛后,13工商专业一名球员总结此场比赛输在防守不足上。而有观众也表示,此场比赛双方均拼搏不息,展现出足球精神,而这也正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

 12物流队合照(摄记:王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