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杯足球赛小组赛之12工商VS13人力

作者:李培道发布时间:2015-11-08浏览次数:215

追球(摄记:蔡晓青)

2015年117日上午,我院专业杯足球赛继续进行,比赛的双方分别是12工商和13人力,最终12工商以3:0胜出,信心饱满,目标直指四强。

9点,双方球员各就各位,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一开始,12工商积极进攻,13人力马上采取围堵的防守方式,但还是让对方0号队员趁机进了一球,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0号队员梅开二度,双喜临门。

下半场比赛中,13人力采取更加积极的进攻,在绿茵场上展开厮杀,而12工商在领先2球的优势下,保持防守态势,战况开始僵持。突然,离比赛结束还有最后一分钟时, 12工商0号队员,又是他,配合队友发起进功,越过13人力所有后排防御,人力专业的守门员被迫跑出防守,0号在面对守门员拦截时,孤注一掷奋力射球,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虽然守门员碰到了球,但未拦住球的飞行轨迹,最后0号队员赢得他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

13人力的蔡同学告诉记者:己方的球员们与12级师兄们相比颇有压力,技术和比赛的经验都不占优势,但是相信下一次比赛中能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加油。

此次比赛,双方场下加油呐喊的观众,为这次比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12工商队合影(摄记:蔡晓青)

13人力队合影(摄记:蔡晓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