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北潢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杜维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33

2015年6月25日上午10时,工商管理学院“北潢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北2—440)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东阳主持,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学院辅导员及6名受助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宣读北潢助学金名单,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为受助的6名学生颁发助学金,助学金每人3000元。助学金颁发完毕,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东阳与6名学生合影留念。

颁发仪式结束后,获助学生代表何易珊同学发言,何易珊用朴实感动的语言讲述了她家庭的艰辛,并对北潢物流公司、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发表了讲话。彭雷清教授讲述了“北潢助学金”的由来并对北潢物流公司作了简单的介绍,彭教授提到,学院为了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帮助,学院努力通过各种渠道,引入社会资金。另外,彭教授对受助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学会感恩,牢牢记住我们的院训——运筹帷幄,追求卓越,倾力赚取,回报社会,待将来有能力时回报北潢物流公司、母校及社会。二是希望受助学生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语重心长地对受助学生说:“贫困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富有,困难和挫折是一笔财富,因为它们使人成熟更快,使人更加有责任心。”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东阳殷切希望受助学生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使需要帮助的师弟师妹也得到关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