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请范锦文总裁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作者:暂无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517

20141129日下午3点,在广东财经大学北三103报告厅举行仪式,聘请珠海盛明国际投资管理公司执行总裁范锦文教授为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雍和明教授为范锦文总裁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为范锦文董事长颁发了硕士生导师聘书。

范锦文总裁做了题为《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现状与对策——从央视实战商学院,如何与“钱”打交道说起》的学术讲座。讲座从提出三个问题开篇,与学生进行互动,在学生踊跃回答后,范总播放了一个短篇视频,使学生进一步直观的了解到中小企业融资难和银行贷款的种种不便。结合视频内容,范总通过精彩的讲解,就什么是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趋势与作用、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特点、原因这几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学生就报告内容与范锦文总裁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主持了会议。聆听报告的有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本科生和企业管理研究生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