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崔晓莹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124

2013年12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工商管理学院校友邹今友、任德忠,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林仲豪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彭雷清院长、何雄卫书记、任巍副院长、万希教授以及研究生学生干部出席了助学金颁发仪式。

此次助学活动的主题是工商管理学院两位杰出校友——广东美涂士投资控股集团总裁邹今友、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德忠对今年准备继续考博但有经济困难的我院2013届研究生赵涛同学进行资助,颁发助学金5000元。

助学仪式由学院何雄卫书记主持。彭雷清院长发言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代表学院感谢两位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对在校学生的关心;邹今友、任德忠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林仲豪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被资助的赵涛同学表达了对两位校友师兄的感激和考博的决心。

彭雷清院长代表学院向两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关闭